520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520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520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
    时间:2020-05-21 09:35来源:作者:点击:

    截图20200521092955.png

     

    “2020520”、“2020521”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而被准新人们赋予了新的寓意,更成为很多准新人眼中的“好日子”,不少准新人将领证日定在5月20日和5月21日。

    5月20日,在县扶贫和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部,前来领证的新人排起了长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给新人一个温馨幸福的环境。工作人员6点到岗开始准备工作,为新人登记,若晚上下班之前没办完的情况,将加班为新人办理,确保新人满意而归。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需要提前佩戴口罩,现场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新人们还需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并遵守现场引导、分流等安排。

    我县婚姻登记部5月20日和5月21日已预约240多对。迎来了我县结婚登记的小高峰。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