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住建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住建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住建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5-22 15:17来源:作者:点击:

    照片.jpg 

    会议时间:2020年2月4日20时30分

    会议地点:住建局三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李聪、周鸿、肖玉江、张红、杨会仁

    会议名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议题:关于加强对社区实行封闭管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一、听取环卫处关于废弃口罩收运、处置工作方面汇报。

    全县共设置废弃口罩收集点24处,并配合各小区做好收运工作,2月2日收集废弃口罩1100个,2月3日收集废弃口罩1200个,2月4日收集废弃口4.5公斤,并进行焚烧处理。

    二、听取城建中心物业部关于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监管工作方面汇报。

    县城内物业企业共28家,涉及33个物业管理小区,现对各小区均发放公告进行宣传,通知县城内各小区物业企业对外来人员、车辆出入进行加强管理,对非必要的外来车辆,严禁驶入封闭区。对进入封闭区域的车内人员要进行排查登记,并测量体温等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周鸿:经下午至晚上和李聪局长到各小区进行暗访检查发现除迪亚溪谷、龙玺公馆、圣莫丽湾等物业小区能做到严格管理外来车辆及人员出入管理外,还存在部分小区物业人员管理不到位,外来车辆、人员能够随意进出现象。要求各物业小区以迪亚溪谷、龙玺公馆、圣莫丽湾小区为标准,严格加强管理,严防死守,所有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外来人员必须检测体温并登记。组织城建中心全体人员实行“三班倒”到城区内各物业小区卡口处进行24小时值守督导。

    李聪:2月2日我们召开废弃口罩收运处理工作部署会议,2月3日我们召开11号文件相关工作部署会议,今天仍有很多物业小区存在封闭管理不严现象,要求中心一定要严格按照县防指11号文件要求执行,安排好人员配备,做好工作落实,做好台账记录。做到分管领导包片,层层压实分工责任,小区督导工作落实到人。城区内有无物业管理小区情况要与街道对接好。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下,作为党员都应为了家乡百姓健康安全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