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力亲为 为群众解决烦心事-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亲力亲为 为群众解决烦心事-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亲力亲为 为群众解决烦心事
    时间:2020-05-23 09:53来源:台安8890在行动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近日,有群众通过8890平台反映:百丰达十字路口有一井盖破损严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接到此诉求时已经是晚上18:00,为保证群众出行安全,8890工作站站长郭雪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确定诉求人反映情况属实。通过观察,发现该井盖无任何标志、标识,无法确定其责任部门。为了尽快找到责任部门,她发动群众撬开井盖,发现里面是一堆线缆,线缆上有牌子,但由于存放时间较久,牌子上面布满了灰尘,根本无法看清上面的字,郭雪站长想都没想就跳进1.5米深的井内查看。经核实,井内线缆为联通公司所属,此井为市政井,应由城建中心负责井盖修复工作。她一面向领导汇报,一面联系城建中心,同时在破损井盖周围设立了安全标识。城建中心接到任务后,中心主任周鸿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开始工作,井盖修复完成已经是22:00了,围观百姓纷纷竖起大拇指“8890办事效率就是快,打8890真好使。”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