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长“组团”直播带货 发出助推经济发展最强音-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长“组团”直播带货 发出助推经济发展最强音-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长“组团”直播带货 发出助推经济发展最强音
    时间:2020-05-25 09:34来源:作者:点击:

    坐在家中轻点手机屏幕,您心仪的美味产品就装满了购物车,质优价美的台安品牌特色农产品很快就会送货上门……5月23日晚7点,县政府县长刘广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小鹰,副县长于德忱、李晓梅走进《鞍山电商》快手直播间化身主播,与鞍山电视台主持人可乐、佩佩等著名主持人互动共同为台安品牌特色产品倾情代言。


    1.jpg


    2.jpg

    “想要感受关东文化,想要领略特色美食,想要领略平原秀美景色,那你就来台安!”活动正式开始前,县长刘广新向全国网友推介了美丽富饶的大台安。

    随后将安井鱼丸、好胃口果汁、桑林蜜薯、六和小酥肉、元首蛋制品、祥和菜产品、星河熏鸡、富安糯玉米等名优农产品进行了推介代言。


    3.jpg

    本次直播共有34种农产品打包成15款商品礼包上架“小黄车”,限时限量购买。直播累计下单2935笔,成交订单2600余单,销售商品6232件,累计成交24万余元。元首蛋制品单品销售1183件,创销量第一,桑林蜜薯等多种产品瞬间售罄,重新二次甚至三次上架。广大网友纷纷表示“下单手慢了没抢到,支付时商品卖完了”“这样的活动太给力了”“县长加油,台安加油”“商品价格太美丽了,这样的直播多开几场”等等,2小时54分的直播被网友送出的各种礼物霸屏,直播间气氛异常火爆,同时段排行辽宁第一,全国第十。


    QQ截图20200525091549.png

    本次直播活动以塑造“政府+电商+社交平台”新模式,发展线上销售新渠道,旨在解决疫情下农产品滞销问题,切实助力我县经济发展。直播带货这样的方式,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信赖、知晓台安县农产品,不仅增添了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大大提振了企业经营发展的信心。


    4.jpg

    刘广新县长直播中还提到台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特色柳编、羽毛等手工艺品等丰厚的物产资源,无公害农产品新华稻米、稻田蟹、河刀鱼、网纹瓜、沙地苹果、台安炖大鹅等土特产品,把“养在深闺少人识”的好产品推介给全国网友,希望大家更多的认识台安特产、了解台安特产、爱上台安特产。

    网络直播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形式,也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县长直播带货不仅能够直接促进本地产品的销售,还具有带头复工复产,提振市场信心的象征意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出官方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