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中小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中小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中小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情况
    时间:2020-05-25 09:37来源:作者:点击:

     

    5月21日,县长刘广新调研中小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情况。

    刘广新先后到高力房镇中心学校、黄沙坨镇中心学校、新开河镇中心学校、实验小学,实地查看学校教学楼、食堂、应急隔离室等处,详细了解学生复课后的教学状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刘广新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注意教室通风,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要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切实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刘广新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等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家庭、学校和社会多方常态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全县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合理安排错峰上学、放学时间,做好防护宣传,劝导家长不要在校门口聚集,引导学生放学后尽快回家。

    副县长李晓梅,县领导张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