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0-05-26 08:54来源:作者:点击:

    5月21日,县委书记马长青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马长青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法建设和治理城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设和谐幸福、宜居宜业的家园,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马长青一行先后来到蓝博医院南重型停车场、二高西侧二手车交易市场、北外环—高速出口之间路北停车场、九股河饲料厂道口、火渤铁路台安货运南站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讨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调研中,马长青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立精细化管理和常态长效管理理念,用活用好现有土地资源,认真做好城区总体规划,全面推动停车场规范化管理、不规则土地绿化等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要加强我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拳整治违章占道停车行为,持续改善城市居民生活和出行环境。要加速推动火渤铁路台安货运南站建设,抓紧完善营运前各项准备工作,主动同县域内企业沟通合作,努力实现按期安全运营,为我县物流运输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副县长于德忱,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