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河道监管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河道监管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河道监管工作
    时间:2020-05-26 08:56来源:作者:点击:

     

    5月20日,县长刘广新调研河道监管工作。

    刘广新到阿拉河干沟西佛镇古洞村古洞桥处,查看古洞桥维修工程进展情况;到古洞村高速公路下,查看过水涵洞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到辽河段西佛镇通江子排灌站,查看灌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到辽河右岸赵家坟河道处,查看河道沿线水体环境;到辽河大桥下游查看河道内违法建筑物拆除情况。

    调研中,刘广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态文明发展理念,集中精力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刘广新要求,要继续加强日常巡查与监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不断巩固河道“清四乱”成果。要加强水执法监管,坚持长效机制与专项整治相结合,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水环境的违法行为。水利部门要科学指导,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古洞桥维修工程和灌区改造工程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做好已竣工工程管理和后期维护工作,使工程在防汛、供水、灌溉等方面发挥更大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