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乡镇街道 新开工项目拉练检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乡镇街道 新开工项目拉练检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乡镇街道 新开工项目拉练检查
    时间:2020-05-27 08:46来源:作者:点击:

    5月25日,我县组织乡镇街道新开工项目拉练检查,马长青参加检查。

    马长青先后到台东街道辽宁环城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物流园项目、新开河镇污水处理设施改扩建及其配套管网建设项目、韭菜台镇王坨子村造地项目、富家大市场升级改造项目、新台镇遵化村造地项目等处,现场查看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镇街道汇报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县工信局等部门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经济开发区、农高园就招商引资工作经验、技巧作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抓实新开工项目进行讨论。

    马长青要求,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围绕目标任务,协调好各方面的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为破解难题提出思路和方法。要加快工作节奏,靠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安排,全方位追踪项目流程,将资金多用在基础设施建设上面,并进一步疏通企业产业链,加快企业提质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副县长于德忱,台安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会巨,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拉练检查。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