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坨镇小龙湾村全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黄沙坨镇小龙湾村全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黄沙坨镇小龙湾村全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时间:2020-05-27 08:49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创建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连日来,黄沙坨镇小龙湾村一场整治农村环境攻坚战已全面打响。

    这个村上至村“两委”成员,下至普通百姓都投入到环境整治的攻坚战役中。村主要领导起早贪黑工作在环境整治一线,亲自破解环境整治中的难点难题,在村干部的身体力行下,广大村民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共清理路面柴草30余垛;清理树障10余棵;清除道路两侧垃圾50余吨;清理垃圾坑塘5处;清除乱堆乱放和卫生死角70余处。经过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该村卫生环境和街容街貌有了较大的改观。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农民的环保意识会进一步增强,黄沙坨镇小龙湾村下一步还将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全力建设干净、整洁、宜居村庄。

     

    (于德宽、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