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5-27 08:48来源:作者:点击:

    5月18日,我县召开清理整顿居民住宅、物业小区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道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行动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就整治重点及相关要求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为严格落实好市、县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有效督促物业、企业和相关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决定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清理整顿居民住宅、物业小区疏散通道、消防车道及静态停车秩序的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此次行动要彻底解决影响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提升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发现、整改和消除一批火灾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行动作为保障安全的重点任务来抓,迅速部署、全面落实、精心组织,确保行动达到预期效果。要广泛宣传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和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利用媒体推动整治行动的开展。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整治措施,做好指导、督促,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按照方案要求依法履行职责,有序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