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群众难题 维护群众利益”活动报道(二)-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解决群众难题 维护群众利益”活动报道(二)-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解决群众难题 维护群众利益”活动报道(二)
    时间:2020-05-27 09:11来源:台安8890在行动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5月18日-22日,住建局、韭菜台镇、卫健局、教育局、台东街道的主要责任人走进8890平台,学习最新的诉求办理考核标准,研究疑难诉求的解决办法。这五家责任部门在8890的诉求办理过程中,始终坚持群众至上的理念,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首办负责制,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五家单位在全县综合排名均比较靠前。通过本周的学习活动,共办理群众诉求28件;就反映出的疑难诉求,群众办召开8890专题协调会1次;形成《8890每日专报》4期;解决疑难问题4类(件),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