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创新“企业办大学”人才培养模式-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创新“企业办大学”人才培养模式-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创新“企业办大学”人才培养模式
    时间:2020-05-27 09:16来源:台安人才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台安县以打造校企合作人才平台为依托,由县人才办牵头抓总,通过“企业办大学”等方式,加大人才培育力度,打造人才集聚基地,为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注入内生动力。

    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自建厂以来,一直与沈阳药科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县人才办的指导推动下,双方搭建了联合办学平台,把学历教育办在了企业。截至目前,企业有25名员工取得沈阳药科大学药学专业大专学历,有24名员工考取中药学成人本科函授班。联合办学平台的建立,为企业健康发展夯实了人才基础和智力支撑。

    5月12日,在县人才办积极推动下,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在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举办了“康博士服务基地”咨询服务座谈会,就联合办学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01.png

    会上,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科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药大支部主委赵春杰教授,以“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双赢”为题介绍了服务基地揭牌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党员发挥各自技术优势,积极承担康博士制药企业委托的技术开发项目,通过服务基地开展技术协作,探索产、学、研及农工党社会服务合作模式。本次座谈会又开展了第二期联合办学招生宣传,充分发挥沈阳药科大学师资优势,为企业培养留得住、用得上、发展好的专门人才。

    会后,针对企业学员提出的问题,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振喜等领导作了专项咨询服务,并对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