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辽宁台安经开区化工园区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公告-应急管理(灾害事故救援)-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0年辽宁台安经开区化工园区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公告-应急管理(灾害事故救援)-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0年辽宁台安经开区化工园区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公告
    时间:2020-05-27 17:19来源:微台安作者:点击:

    为提高我区应对突发环境事件水平,防范及有效处置突发环境事件,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拟定于5月28日开展2020年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5月28日(星期四)上午9:30

    二、演练地点:汎宇化学(辽宁)有限公司厂区内

    三、注意事项:

    1、演练时间约持续1个小时,届时将有参演装备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演练场地会有模拟应急救援的声音,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更不要轻信和制造谣言。

    2、演练期间工业8路将进行短时交通管制,通过此路段的车辆需短时等待,因此给广大市民和沿线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3、演练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为保障演练秩序和您的安全,观摩时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到指定区域观摩,以免发生意外。

    特此公告。


    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