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大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三部门联合大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三部门联合大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时间:2020-05-28 10:46来源:作者:点击:

     

    近期,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部分群众的防控意识有所减弱,存在麻痹松懈的思想。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疾控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全县餐饮单位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在行动中重点对承办宴席、红白喜事的餐饮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其再次强调当前禁止承办宴席的相关规定,再次签订承诺书。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7个分局必须走到位、做到位,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部门工作人员按照统一部署,加强协调配合,对所属辖区开展深入细致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行动,共检查餐饮单位126家,进一步加强了餐饮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了餐饮企业的安全意识,防范化解了在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监管形势下,出现懈怠心理,承办宴席、红白喜事的安全隐患。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