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
    时间:2020-05-28 10:56来源:作者:点击:

     

    5029318d20f8f28d7568e501fbfc039.jpg

    5月23日是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当天,县文联组织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等多个门类的文艺志愿者到达牛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网户村妇女儿童之家,为留守儿童、未开学学生进行艺术辅导;深入网户村棚菜基地,送文艺到田间,盛赞最美劳动者;走访看望达牛镇农民书画作者陈春周,与当地书画爱好者共同切磋技艺;为网户村精准扶贫户拍摄全家福,传递关怀,鼓舞士气。

    文艺志愿者在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志愿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沃土,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