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 点对点指导着力推进档案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面对面交流 点对点指导着力推进档案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面对面交流 点对点指导着力推进档案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
    时间:2020-05-29 09:29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市检察院指导组到县检察院指导诉讼档案专项清查和信息工作。

    座谈会上,市县两级院相关负责人针对诉讼档案专项清查及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进一步推进工作打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指导,共同研究加强和改进的办法措施。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诉讼档案清查工作及信息工作创新举措和良好成效。并强调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预警机制,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完善相关检察信息工作机制,形成全院一盘棋合力,鼓励和引导干警撰写高质量的信息稿件,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台安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及信息写作水平,不断开创台安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