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招聘公告-其他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招聘公告-其他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0-05-29 09:45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进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开展,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面向全市招聘2020年职业技能鉴定非专职考评人员。

    一、招聘条件

    1、在高等院校、企业从事相关专业的人员,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高的操作技能,在本职业领域中有较高威信和影响;

    2、热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客观公正,身体健康;

    3、考评员具有本专业高级技能(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以上、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资格5年以上本职业(工种)工龄;

    4、高级考评员具有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具有丰富的考评经验,并取得考评员资格一年以上;

    4、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

    5、招聘名称参照最新《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和《辽宁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目录》工种为标准。

    二、报名相关材料及要求

    1、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或专业技能职称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张(A4纸)。

    2、本专业(工种)工作年限证明

    3、由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的《鞍山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一份、《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份(报名表请到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anshan.gov.cn/下载)。

    4、近期免冠2寸白底彩照2张。

    5、本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即日起至6月5日

    2、咨询电话:13104123789 李老师 电子邮箱:374130911@qq.com

    四、其它

    我中心对申报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并经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后,颁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书,参加我市职业技能鉴定的考评工作。


    附件1:职业技能鉴定(专项职业能力项目)考评人员申报审核表

    附件2:职业技能鉴定(专项职业能力项目)考评人员信息汇总表

     

    台安县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