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主持召开专题研究土地沙化治理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主持召开专题研究土地沙化治理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主持召开专题研究土地沙化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1 08:50来源:作者:点击:

    5月29日,县委书记马长青主持召开专题研究土地沙化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县土地沙化治理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发言;与会县领导围绕专题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马长青在讲话中要求,要制定完整的、系统的规划,形成综合性、效益性、科学性沙化治理工作的合力。要因地制宜,把土地沙化治理与林果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新模式,逐步形成一条生态产业之路。要创新思路,把土地沙化治理与建设美丽乡村有机结合,实现美丽乡村与产业融合发展。

    马长青强调,桑林镇要坚持规划引领,严格按照规划去实施,切实把桑林镇打造成一个景观优美、生态好的宜居宜业的特色小镇。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大特色产业、做优特色农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宝权,县领导高伟,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会议。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