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时间:2020-06-01 09:18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联合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三道渡口、辽宁瑾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拌合站、团结公路养护站、险桥改造工程水泥构件预制场、台安凯星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拌合站、客运站、运输公司、辽宁慧通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台安县环宇客运有限公司、辽河加油站运输车队和沿线公路等处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排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工地要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并认真落实到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不得发生违规行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制度、会议制度,做到未雨绸缪、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查检查、整改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取得双胜利。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