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克服资金困难,快速解决拖欠职工工资问题-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城建集团克服资金困难,快速解决拖欠职工工资问题-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城建集团克服资金困难,快速解决拖欠职工工资问题
    时间:2020-06-01 09:19来源:台安8890在行动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年初,有群众通过8890平台反映:台安县城建集团拖欠职工2020年1月-2月工资及2019年第十三月的绩效工资,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拖欠工资问题。接到诉求后,城建集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成工作小组调查此事。经核实,诉求人反映情况属实,拖欠工资问题涉及职工73人。集团领导一面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如何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一面向县政府汇报相关情况。经集团领导与县政府、财政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仅仅用了5天就圆满解决了城建集团拖欠73名职工的工资问题,共发放60余万元。经与诉求人沟通,诉求人表示非常满意。

    此件经省8890平台审核,被评为10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