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议案建议督办 促进人大代表履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议案建议督办 促进人大代表履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议案建议督办 促进人大代表履职
    时间:2020-06-02 10:26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近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组成督察组对桓洞镇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察。

    督察组先后深入三岔子村1组至6组(三个自然屯)、小河子村农村饮水工程、九鄂村冯家组至宋家组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承办部门围绕三岔子村提出修砂石路建议纳入农业综合开发、小河子村提出加强农村饮水工程建议纳入异地新建、九鄂村提出冯家组至宋家组修建柏油路建议纳入交通新改建等阶段性工作进行了研讨,并作出了细致解答,与会代表也就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始终把议案建议督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改进督办方式,加大督办力度,进一步提升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实效,为推动桓洞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