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干部真帮扶 爱心企业暖人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帮扶干部真帮扶 爱心企业暖人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帮扶干部真帮扶 爱心企业暖人心
    时间:2020-06-02 10:27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近日,达牛镇南岗村的7户贫困户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帮扶干部和爱心企业为他们新修建了院墙和大门。今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达牛镇的主要领导多次到南岗村走访贫困户,发现有7户贫困户没有院墙和大门,而且多为鳏寡老人。考虑到没有院墙和大门,老人们会没有安全感,在院内辛辛苦苦种的庄稼和蔬菜也会遭家禽破坏。包保干部立即联系爱心企业台安县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帮助贫困户修建院墙和安装大门,共资助修建资金16000元,南岗村委会迅速精心组织施工,目前7户贫困户家家安装了既坚固又美观的不锈钢大门和防护网,感谢党的扶贫政策好。

    X064L6Y264CFRA3BW}}QS5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