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加强对“两客一危”监管-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加强对“两客一危”监管-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加强对“两客一危”监管
    时间:2020-06-03 08:42来源:作者:点击:

     

    日前,县交通运输局成立调研组深入到全县所有“两客一危”运输企业,重点围绕我县道路运输行业“两客一危”监管等方面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和企业发展的相关建设意见,在组织召开企业负责人和司机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两客一危”行业监管情况的汇报,对道路运输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行业监管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摸清了“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和车辆安全发展现状,找准了突出存在问题,加强了管理部门与企业、车辆的沟通衔接,随时处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县“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和车辆今后的发展提供内在动力。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