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03 08:40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果,5月29日,县妇联组织开展了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为台东街道和八角台街道共32名留守儿童准备了爱心礼物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县妇联、鞍山市部分爱心人士、民盟台安支部盟员代表等一行分别到台东街道和八角台街道共5名留守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名儿童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和书包、作业本、台灯、蛋白粉等爱心物资,并与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

    县妇联掌握每名留守儿童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停课不停学”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热爱生活、勤奋学习、树立信心,化困难为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和居家消毒等事宜,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