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八角台街道:依托8890平台 解决民生诉求-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八角台街道:依托8890平台 解决民生诉求-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八角台街道:依托8890平台 解决民生诉求
    时间:2020-06-04 09:14来源:台安8890在行动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自县8890平台运行以来,八角台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理念,主动担当、认真履职,积极解决民生诉求,贏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2020年4月7日,8890平台接到群众诉求:台安县金帝3期回迁楼5号楼一层住户将捡拾的废品堆放其窗前,造成环境卫生差,有异味,且有老鼠出入,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处理堆放废品问题。接到该件后,街道主要领导十分重视,立即安排街道分管社区的副主任及社区工作人员研究解决此问题。工作人员当即找到废品堆放当事人,讲明堆放废品给周围居民生活环境带来的恶劣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街道综合执法队也对其下达自行整改通知。当事人态度较好,愿意配合工作。在自行整改期限到期后,街道工作人员到该户进行验收,发现由于废品量大、品类多,还有部分废品杂物没有清理完毕。为给周围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街道决定出资雇用车辆和人员,对堆放的大量杂物废品进行彻底清理。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凡是有利于百姓的事情即使再小也要去做,凡是危害百姓的事情再小也要革除。八角台街道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