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听取黄沙坨镇各行政村汇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听取黄沙坨镇各行政村汇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听取黄沙坨镇各行政村汇报
    时间:2020-06-04 09:31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6月1日,县委书记马长青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黄沙坨镇各行政村脱贫攻坚、壮大村集体经济、土地确权后闲置土地收费情况汇报。

    会上,黄沙坨镇各行政村(合并村)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土地确权后闲置土地收费情况。马长青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分析黄沙坨镇脱贫攻坚、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土地收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思路。

    马长青强调,要充分认识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主动担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拿出攻坚决战的勇气、攻坚决战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马长青要求,要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查漏补缺、收官扫尾,着力在群众明白不明白、满意不满意上下功夫,做实做精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所有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达标。要将基层党建创新与脱贫攻坚工作高度融合、同步推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两促进”。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积极作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聚焦产业发展,带领全村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土地确权为契机,不断拓宽集体增收的路子,确保脱贫成效可持续、更稳定。

    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汇报会;驻村第一书记作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和民政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围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深入交流。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