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电商直播技能 推进电商平台建设-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掌握电商直播技能 推进电商平台建设-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掌握电商直播技能 推进电商平台建设
    时间:2020-06-04 09:32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电商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的相关部署和要求,5月29日,由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的网络直播带货主播培训会在黄沙坨镇举行。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鞍山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肖百合等3位业内资深人士为参会者授课,讲解了电商直播主播的基础知识、电商直播工作程序、硬件与直播环境、电商直播主播销售经验分享。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加之物流产业、电商平台日趋成熟,一批批民间网红主播如雨后春笋相继涌现,带来了巨大效益。电商直播产业的日渐成熟,专业化、集团化、规模化发展趋势已经显现。为了更好地发展电商直播产业,我县引进了实力雄厚的辽宁众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助各镇场街道推进电商平台建设、直播人员培训等工作,黄沙坨镇作为试点镇先行先试,以点带面,全面推广。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电商产业有了正确的认识,全面增强了将黄沙坨镇优质农副产品推销到全国各地、塑造地方品牌、打造直播大镇、网红大镇,推动全镇经济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