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中心对全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卫生监督检查-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卫健中心对全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卫生监督检查-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卫健中心对全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时间:2020-06-05 09:17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县卫健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复学进度对辖区内27所中小学校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监督覆盖率达到了10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及我省《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督促学校做实做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鞍山市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卫生监督系列专项行动,中小学校卫生蓝盾专项检查(第6号行动)的要求,县卫健中心对全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卫生监督检查。此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90余人次,出动监督车辆20余台次。主要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架构、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各项工作制度、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临时隔离室设置、洗手设施配备、废弃物管理等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并制作了现场笔录,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督促整改。

     

    (訾正龙、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