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7月5日我市将举行退 役军人网络招聘会-便民服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6月22日-7月5日我市将举行退 役军人网络招聘会-便民服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6月22日-7月5日我市将举行退 役军人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0-06-05 09:37来源:台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6月22日-7月5日举行2020年鞍山市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


      凡有招聘退役军人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意愿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均可参加。


      本场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承办,依托小小云厅智能云招聘平台,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通过网络平台完成招聘、求职。


      有意参与者可在招聘平台端口开放后,直接打开链接参与招聘会,真正做到“求职不出门,工作送到家”。咨询电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5581019;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58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