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编织袋 织出国际大市场-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小小编织袋 织出国际大市场-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小小编织袋 织出国际大市场
    时间:2020-06-09 10:15来源:台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走进台安博睿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犹如走进纺织企业,一根根银色丝线,在机器的精巧编织、裁剪下,一只只美观实用的编织袋便生产了出来。

    博睿包装于2014年落户台安,是一家具有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的集装袋、编织袋生产企业。企业年产约60万条集装袋、2000万条编织袋,产品远销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各国,深受用户欢迎。2019年,企业实现产值3318万元,税金98万元。

    全自动化生产线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受疫情及国际贸易形势影响,原先客户订单略有减少,但公司的海外销售团队积极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企业的订单总数还有所增加。现在,工厂正在全力投入生产,以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今年既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