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鸡住进空调房 产业壮大前景好-农业农村-台安县人民政府

肉鸡住进空调房 产业壮大前景好-农业农村-台安县人民政府
    肉鸡住进空调房 产业壮大前景好
    时间:2020-06-11 08:45来源:鞍报全媒作者:点击:

    高温炙烤天气里,空调房成了最惬意的所在。今年夏天,台安闽安牧业的200多万只白羽肉鸡就享受上了这种惬意的生活。

    01.jpg

    高标准鸡舍,外墙有空调,屋顶有供料仓


    闽安牧业是我市的农事龙头企业,投资1.9亿元,在台安桑林镇等地建设智能化白羽肉鸡养殖场,年可出栏约1200万只白羽肉鸡。养殖基地实现高度自动化,从供料、供水到禽粪的清运处理都以机械为主,一名工人可以轻松完成上万只鸡的日常饲养工作。

    走进鸡舍宽敞明亮,通风良好,没有令人窒息的难闻气味。工人说这里冬有暖气,夏有空调,根据肉鸡不同的成长阶段,饲料均有严格的营养配比。环境好营养均衡,这样生长起来肉鸡才美味又健康。

    02.jpg

    自动化鸡舍高大上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闽安牧业已落户台安20年了,在这里搞养殖业条件优越,上游有充足的玉米、大豆等饲料原材料,下游有屠宰加工,销售企业,产业链配套完整,营商环境好,政府对养殖业有着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企业一年一个台阶逐步发展壮大,由最初的一个养殖场,扩大到现在六个养殖基地,今年还打算继续扩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