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胜利村举行村级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胜利村举行村级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胜利村举行村级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
    时间:2020-06-11 14:04来源:作者:点击:

    1494396057112446.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6月4日,台东街道胜利村举行村级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

    仪式上,志愿服务团队向志愿服务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志愿者们表示将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严于律己,勇于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让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遍地开花。

    胜利村志愿服务团队由20多名年轻党员和部分村民组成。服务队成立当天,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对沈盘线道路两侧杂草、垃圾进行了清理,对贫困户胡孝刚家室内卫生进行了清扫,室外杂草、路面进行了清理平整。

    下一步,台东街道胜利村志愿服务团队将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文明真正融入百姓生活,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刘柳、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