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自来水公司: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做好8890群众诉求工作-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自来水公司: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做好8890群众诉求工作-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自来水公司: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做好8890群众诉求工作
    时间:2020-06-12 12:43来源:台安8890在行动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自8890平台运行以来,自来水公司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聚焦民生,聚焦服务,用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推动8890群众诉求办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2020年4月21日,有群众通过8890平台反映:台安县文征楼道路两边全是清水,情况非常严重,给车辆通行和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接到诉求件后,自来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马上安排人员去现场查看,确认情况属实后亲自带领维修人员临时组建抢修队伍进行抢修。经排查,漏水是阀门爆裂所致,需要关闭总阀门才能修复,但这会造成近6千户居民及百余商户停水,必须快速解决,以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漏点位置在积水的地沟内,并且作业场地非常狭窄,只能由一个身材矮小的人爬进去才能进行修复,难度不言而喻。但涉及6千住户的健康饮水问题责任重大,自来水公司领导当即决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快速解决漏水问题。经过2个多小时的艰苦作业,终于把爆裂的阀门更换完毕。当工人从地沟里爬出来时已经浑身湿透,但看到了群众已经恢复供水,维修人员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

    自来水公司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无论“小事”、“烦事”、“难事”、“纠心事”,只要是老百姓的事,都是他们为之努力的大事,水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