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会议
    时间:2020-06-15 13:23来源:作者:点击:

    6月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中央和省疫情工作防控指挥部的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住安全防控各个关口,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建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机制,各部门既要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承担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及时发现”的工作机制,相关部门要做好信息的收集,迅速的判断国内国际的高风险地区返鞍人员的情报的基本情况,做到快速处置,迅速的组织重点人员隔离。要做好相关人员的服务工作,精准有效防控,管好公共场所和养老院等弱势群体的疫情防控。县区与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带头把健康码实行使用好,各县区针对人员密集场所要强制性开展进户扫码工作,各县区要发动企事业单位主动地使用健康码,各社区要多宣传健康码的使用。各部门县区要对国家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进行全面的梳理,要结合方向措施,认真思考,明确具体的工作和目标。要明确国家政策方向,结合地方经济社会短板,找准短板把项目包装到位。要全力以赴实施“春风行动”的各项工程,要深入持久地抓下去。要积极创新夜经济发展模式,露天经济要实现画线管理,摊位物品摆放要定位管理,摊位摊棚要符合卫生环境标准。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