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群众难题,维护群众利益”特别报道-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解决群众难题,维护群众利益”特别报道-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解决群众难题,维护群众利益”特别报道
    时间:2020-06-16 15:09来源:台安8890在行动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按照省5.15政务公开日相关要求,结合县委长青书记在8890专题调度会的指示精神,由县群众办开展的“解决群众难题,维护群众利益”活动第一个周期(5月11日—6月12日),已经落下帷幕。

    全县40个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进8890平台,学习8890群众诉求办理的相关知识,研究探讨办理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收效明显。这个周期共办理诉求174件,解决疑难问题41件,收集民生问题的反馈和建议6条,召开专题调度会6次,解决共性问题5(类)件。各责任单位用实际行动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搭建一座连心桥,有效的提高了诉求的办理质效,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台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