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创建健康促进县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创建健康促进县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创建健康促进县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8 13:59来源:作者:点击:

     1.jpg

    6月16日,台安县创建健康促进县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健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中心负责人就全国健康促进县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健康促进县的创建,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改善的是环境,树立的是形象,提高的是素质,受益的是群众。建设健康家园,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刻不容缓的使命,饱含了全县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各自工作的职责,高质量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争取使我县成功获得省级健康促进县的称号,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打下良好的基础。要迅速行动起来,按时间节点完成申报工作。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多形式的培训,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成为广大人民的自觉行动,人人参与。健康促进县创建办公室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各项工作任务不定期进行检查督办,使创建工作真正做到领导负责、落实到人、责任到位。对创建工作不力、推诿拖拉的单位下发督办通知书,限期完成任务。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