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领导来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妇联领导来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妇联领导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0-06-22 09:57来源:作者:点击:

    6月16日,省妇联副主席杨景云一行来我县就省妇联2020年度重点工作、脱贫攻坚及“两癌”患病贫困妇女救助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妇联主席姜秀珠,县委副书记徐显策陪同调研。

    杨景云一行到台安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实地调研妇女家政培训、月嫂培训及“两癌”救助项目运行情况;到雅化村宿根花卉基地实地调研巾帼致富带头人发展致富项目、开展线上销售、助力乡村振兴情况;到达牛镇网户村实地调研设施农业、妇联执委轮值、调研妇女儿童之家工作情况;到西佛镇大红旗村实地调研巾帼脱贫攻坚、扶贫爱心超市建设情况。

    杨景云要求,要加强“两癌”救助项目宣传发动,精准数据信息,提高救助对象的主动性,为项目实施提供前提和基础条件。要规范执行各项要求,注重总结完善,争取早发现、快救助,确保把此项惠及广大妇女的工作做好,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杨景云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妇联群众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妇女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扎实开展好各项载体活动,做到有思路、有干劲、有特色、有实效。同时鼓励镇村妇女们用勤劳、智慧和奋斗撑起农业农村发展的“半边天”,全面展示助力乡村振兴的靓丽风采。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