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积极做好粮食和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统计局积极做好粮食和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统计局积极做好粮食和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
    时间:2020-06-22 09:58来源:作者:点击:

     

    6月12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暨全县粮食和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会议,就近期统计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国家统计局督察辽宁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要求,全面推进统计数据质量建设,会上,县统计局再次组织全县统计系统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意见》《办法》《规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统计系统依法统计的意识。重点部署了四产融合示范项目、扶贫监测半年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查及“七人普”前期准备等近期统计重点工作。

    会上,顺利完成了统计局与调查队相关业务归口管理交接工作。

     

    (郁萌萌、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