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爱心公益协会开展扶贫爱心公益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满天星爱心公益协会开展扶贫爱心公益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满天星爱心公益协会开展扶贫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23 08:56来源:作者:点击:

     

    6月14日,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台安县满天星爱心公益协会联袂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四个党支部双智(志)扶贫爱心公益活动暨满天星一杯牛奶工程启动仪式举行。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公益活动。

    活动中,资助学生为到场领导佩戴红领巾;参观了满天星办公室;观看了满天星专题片;介绍了满天星一杯牛奶工程、满天星跟踪资助的十一名学生的家庭情况;为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及牛奶杯,满天星副会长为领导嘉宾戴上象征着满天星的徽章。

    在深入各个镇场街走访时发现,资助的大部分贫困学生营养的摄入严重不足。因此,满天星发起一杯牛奶工程,保证贫困学生每天一杯牛奶,补充孩子们的身体发育需要,提高免疫力。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