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领导到我县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供销社领导到我县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供销社领导到我县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0-06-30 09:43来源:作者:点击:

    6月2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铁奇到我县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马锡智,副县长李晓梅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供销联社汇报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李铁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掌握政策,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动产业和经济发展。要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立足本地发展实际,找准工作突破口、找到工作着力点,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中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入发展。

    随后,李铁奇一行到辽宁星源食品有限公司、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