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部署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部署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01 08:30来源:作者:点击:

     

    6月24日,县妇儿工委办组织召开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台安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安排部署了2021-2030年台安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付鹏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做好“两个规划”评估、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认真做好“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抓住机遇,求真务实,推进2021-2030年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付鹏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监测评估及下阶段规划编制工作,为推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为推动台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县统计局工作人员对台安县“两个规划”的主要内容及监测评估工作做了简要培训,在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在监测统计工作中主要任务的同时,纠正两纲统计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填写数据指标表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与培训的工作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监测评估及下阶段规划编制工作,为推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台安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