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1 09:59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效切断疫源传播途径,进一步落实各小区物业消毒工作,近日在县卫健中心四楼会议室由县卫健中心和县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共同对全县物业管理小区的负责人进行一次疫情防控消毒知识的培训。参加会议的有县卫健中心和县城乡建设发展中心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员共计40多人。

    1.png

    会上县卫健中心虫媒消毒室李平主任做了疫情期间小区楼道、电梯间消毒方法的培训。县卫健中心健康教育办杨荣胜主任做了疫情期间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居民宣传工作的培训。县城乡建设发展中心物业部杨会仁部长做了疫情期间物业如何做好小区居民的管理工作的培训。

    2.jpg

    3.jpg

    通过培训会议和技术指导,提高了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对当前疫情的认识,增强了小区消毒工作人员的技术能力,为物业小区科学规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