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县卫健中心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红十字会到县卫健中心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红十字会到县卫健中心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
    时间:2020-07-01 10:04来源:作者:点击:

    6月29日,鞍山市红十字会会长王艳、副会长张洁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县卫健中心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县领导张健、县卫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金平陪同调研。

    调研有三项议程:

    一、去台安县红十字恩良医院,检查指导红十字冠名医院相关工作,看望慰问新冠疫情期间援鄂医务人员杨琦和董永鑫。恩良医院党委书记计永军、院长董忠成、副院长赵长锁向王艳会长一行介绍冠名医院协助红十字会相关工作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核酸检测实验室。王艳会长对恩良医院作为红十字冠名医院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入更多红十字元素,更好地协助红十字会做好人道救助工作。


    1.jpg


    2.jpg

    3.jpg

     二、到县卫健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在座谈当中,王艳会长认真听取了李金平主任关于台安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推动无偿献血和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王艳会长强调,县区红十字会要加大“三救、三献”工作的宣传和推动力度,深入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的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4.jpg

    5.jpg

    6.jpg

    三、到高力房镇看望接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救助的白血病患儿并送去慰问金。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