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检查中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检查中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检查中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时间:2020-07-03 08:58来源:作者:点击:

    6月30日,县长刘广新检查中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刘广新一行深入到源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查看从业人员健康信息登记、是否做过体检,重点检查餐食原料来源、制作过程是否干净卫生及送餐管理等环节,对为学校师生准备餐食的营养搭配标准、饭菜是否新鲜、配送是否及时等方面一一调查,督促供餐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定期检查食物是否达标,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随后,又先后深入到县二初中和三初中,实地抽查了已配送到学校的餐食质量、配送量、营养搭配标准、干净卫生等情况,并询问学校负责人,孩子们是否爱吃,反响如何。

    刘广新强调,供餐单位要注意夏季食材的保鲜,保证饭菜的质量,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要加快做饭时间,缩短送餐时间,保证菜品能够新鲜送达。孩子们正是长身体阶段,要注意营养搭配,饭菜量要充足,保证孩子们吃饱吃好。学校要加强管理,师生要统一餐食标准,要抓好细节,把控好食品安全问题,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

    副县长李晓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检查。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