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0年高、中考调度会议召开-学生管理-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2020年高、中考调度会议召开-学生管理-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2020年高、中考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03 08:59来源:作者:点击:

     

    7月1日,我县2020年高、中考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晓梅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两考”工作,李晓梅要求,要研判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部门要切实把做好今年“两考”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高考中考联合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尽其职,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两考”工作,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放心。要聚焦重点,盯住关键,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要狠抓疫情防控。认真组织防疫演练,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确保考试安全。围绕“平安两考、健康两考”的总体目标,健全和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思想教育,让全体教师、考生及家长知晓“违纪必究、作弊必罚”。要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确保组考工作无缝衔接。考试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听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和指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严密防范、及时处置各方面的安全隐患和事故,实现考试指挥的实时、联动、统一、协调。

    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我县高、中考工作准备情况并对重点事项提出要求;高考中考联合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简要汇报了考前工作准备情况。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