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视察高考前各项工作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视察高考前各项工作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视察高考前各项工作情况
    时间:2020-07-07 08:40来源:作者:点击:

    7月6日,县委书记马长青视察高考前各项工作情况。

    马长青一行前往台安高中、县教育局,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前准备工作等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视察中,马长青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务必增强责任感、强化使命感,压实责任真担当,做优服务强保障,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马长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责职能,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工作,把疫情对考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全面加强考试期间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及考点周边环境的监控治理,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稳定、舒心安心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管理,严明考试纪律,确保高考有序进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小鹰,副县长李晓梅,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视察。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