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县基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县基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07 08:43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基层统计工作会议,就近期统计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各镇街、开发园区统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台安县统计局关于国家统计局督察辽宁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就全县统计系统督察整改工作进度做了专题通报,对下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镇街、开发园区的统计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就如何加强基层统计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座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要认识贯彻落实整改方案,牢固树立依法统计理念,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与清查摸底工作要扎实开展,迅速组建“两员”队伍,建立“两员”信息库,确保户口整顿和清查摸底工作高质量完成,为正式普查登记做好人口底册创建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抓早抓紧,对照整改方案,把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