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开展“做好风险评估 促进社会稳定”主题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政法委开展“做好风险评估 促进社会稳定”主题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政法委开展“做好风险评估 促进社会稳定”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7 08:45来源:作者:点击:

    mmexport1593651083226-1.jpg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切实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积极引导群众养成遵法、守法的价值观和行为观念。近日,县委政法委开展了以“做好风险评估 促进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创建和谐家庭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宣传活动,各镇街、县人社局、鞍山银行台安支行等单位分别在属地及八角台公园进行了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宣传手册4000份、宣传单10000张、创建平安家庭及反对家庭暴力手册各5000册,悬挂展板12幅、横幅标语30幅,在八角台公园及转盘、人社局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宣传动画,公交车及出租车LED屏播放稳评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升了我县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对法律条款的普及使其明确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代价,教育群众养成守法、诚信、理性平和、宽容友善、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最终实现降低社会风险的发生,防范命案发生的目标。

     

    (郭婷婷、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