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加军到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加军到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加军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0-07-08 08:36来源:作者:点击:

    7月2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加军到我县调研。县长刘广新陪同调研。

    严加军一行先后到辽宁新福源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减速机及重型配件项目、辽宁荣耀纸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项目、辽宁星河集团实地调研,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销售情况及创新发展情况的介绍,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严加军指出,民营企业是创新创业的骨干力量,民营经济正在成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加强政企之间的联系,深入调研了解企业所需所想,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严加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在困难挑战面前,给予企业更多理解和更大支持,加大服务力度。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心尽力推动解决实际困难,主动当好“店小二”,共同为推动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企业要抓住机遇,找准发展定位,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产业升级,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凡,台安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会巨,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陪同调研。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