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杨砚秋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杨砚秋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杨砚秋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时间:2020-07-08 08:38来源:作者:点击:

     

    7月1日、2日,县长刘广新,县政协主席杨砚秋到黄沙坨镇、新台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在黄沙坨镇大张村老党员张芝友家中,刘广新仔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及养老保障等情况,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们度过幸福的晚年。在黄沙坨镇小龙湾村老党员纪艳芝家中,刘广新亲切询问了她的家庭状况和生活状态,仔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

    在黄沙坨镇任家村贫困户刘素红、任双家中,刘广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享受哪些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政策扶持、各方帮助,摘除贫困的帽子。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把贫困户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要多与贫困户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户切实享受到各项政策福利。随后,刘广新还到台安博发制衣有限公司,视察镇级扶贫产业项目。

    在新台镇新台村老党员宗会江家中,杨砚秋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工作,全面落实老党员各项保障政策,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度晚年。

    县政协秘书长人选杨明超参加走访慰问。

                                             

    (宋思仪、张熙媛)